星星藏进糖罐里

(っ'-')╮=͟͟͞͞💌

点我观看骆队在线哄费事儿小朋友

*文里包含:吃醋嘟 微醉酒嘟 哄孩子的舟(bu)

*我好爱醋嘟嘟QAQ

*是个小甜饼 希望你吃得开心

 
 

——

 
 

最近市局新发了一支宣导教育影片,上镜的自然是拥有市局模特队之称的刑侦队了。

 
 

由于刑侦队的各位样貌出众,影片才上了不到二十四个小时,热搜就已经上了好几条,尤其是伟大的中国队长,微博号更是被扒了出来,粉丝数蹭蹭往上涨,可说是一炮而红。

 
 

可惜啊,骆队不常发微博,仅有的几条微博全是点赞费氏集团或转发费氏集团的微博,头像是个胖得像是个新物种的橘猫,背景是一个人抱着那只橘猫站在阳台的背影,留着长发,有些瘦,看起来还挺高。夕阳的余晖洒在那个人身上,让整幅图看起来特别温馨。

 
 

扒出骆队微博号的粉丝现在就是很后悔,非常后悔——不仅没有美照舔,还被迫得知人大帅哥是有女朋友的。

 
 

于是,热搜榜上又多了一条新热搜——“燕城刑侦队长 微博背景图”——甚至还位居了热搜第一好几个小时,谁又分手谁又公布新恋情都不能将那条热搜给轰下来。

 
 

——

 
 

刚下班回到家的费总好巧不巧看见了这条热搜,有些疑惑,便点了进去,而后就看见了那么一条帖子:

 
 

@草莓棉花糖:

 
 

天惹姐妹们!看我扒到了什么!! @骆闻舟  

 
 

「骆闻舟微博号.jpg」

 
 

转发  10万       评论  3.9万       点赞  13.5万

 
 

@想大口次掉巧克力: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你看看他的背景图!!他是不是有女朋友辽QAQ

1楼    5-18     13.09

 
 

@草莓棉花糖:天啦噜 我竟然米有发现唔

2楼    5-18     13.11

 
 

@池鱼思故渊:他女朋友看起来好高哇(我是不是放错重点了。)

3楼    5-18     13.15

 
 

@巴啦啦能量:有女朋友又怎样!他真的好帅啊!我可以!

4楼    5-18     13.18

.

.

.

.

.

@噜啦噜啦嘿:单凭一张背景图怎么就能确定他有女朋友呢!有可能是上网盗的图呢(极端发言)

306楼    5-18     14.50

 
 

@夏天就要吃冰镇西瓜:楼上说得好!一张背景图也不能耽误我们舔颜!

307楼    5-18     14.52

 
 

@骆队正牌女友:你们谁也不能和我抢骆队!!我要嫁给他!!!!!(破音)

308楼    5-18     15.00


 
 

看到这里的费渡嘴角一抽,自言自语道:“喲,连名字都改了呢。”

 
 

本来看见铲屎官二号回来并想和他讨吃的骆一锅看见铲屎官二号莫名其妙的笑容和听见他不知道和谁说的话时,骆一锅猫毛一奓,又默默地回到猫窝了。

 
 

此刻的费渡心里非常不是滋味,大概只有对着骆闻舟乱亲乱啃一通才能化解他心中的别扭。

 
 

可惜市局今天有案子要结,骆闻舟得加班。

 
 

心中别扭之味无法自解的费渡决定要气一气骆闻舟,于是和骆一锅比了个“嘘”的手势后便撬开了酒柜——跟了骆闻舟那么多年,他多多少少也学到了骆闻舟的一些“必杀技”,撬锁什么的也不在话下了。

 
 

——

 
 

骆闻舟回来时已经接近凌晨十二点了,费渡也早已把“办案现场”清理干净了,被喂了高级罐头的骆一锅也没出卖铲屎官二号,乖乖地窝在猫窝里头。

 
 

刚踏进客厅的骆闻舟就被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费渡扑了个满怀,然后跌坐在沙发上,还敏锐地捕捉到了费渡身上的一丝酒气。

 
 

质问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骆闻舟一个不注意就被费渡压在了沙发上,费渡那祖宗还压在他身上一动不动,和骆一锅每天早上溜进房间压醒他的时候还颇有点异曲同工之妙。

 
 

骆闻舟笑了一下:“哎哟宝贝儿,干嘛呢?”

 
 

费渡躺在他胸口,哼的一声,:“压死你。”

 
 

语毕,骆闻舟愣了一下,细细咀嚼了一会儿费渡这难得类似撒娇的话,竟还笑了起来。

 
 

兴许是酒气上头的关系,费渡说的话也没怎么过脑子,着实不像他平时会说的话,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别扭,干脆沉默了。

 
 

忙了一整天的骆闻舟自然是没有机会上网的,所以对费渡的行为也摸不着头脑。见费渡不说话了,骆闻舟才意识到他是真的不开心。

 
 

“好了我不笑了,”说到这里,骆闻舟轻轻地撩起了费渡前额的碎发,温柔地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可以告诉我你怎么了吗?”

 
 

过了好一会儿,费渡才把手机扔给了骆闻舟,埋在他厚实的胸膛里听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声,闷闷地说道:“现在全网的人都认识你了,连想要嫁给你的,甚至是把女儿嫁给你的都有了——骆队,媳妇人选挺多的啊。”

 
 

骆闻舟又是一愣,看了一眼热搜,这才联想到市局这几天才发了个宣导教育影片,大概也能猜到为什么自家宝贝醋味那么大了。

 
 

骆闻舟莫名觉得这样的费渡异常可爱,而且只有自己能看到,忍不住又笑了起来,贫嘴道:“是呀,我也觉得挺多的,可惜啊——我喜欢男的。”

 
 

说完也不等费渡给点什么反应,自顾自地给他边顺毛边用着哄小孩的语气说道:“宝贝儿,只喜欢你,最喜欢你,好不好?”

 
 

听完骆闻舟那番哄小孩的话后,费渡才舍得抬起头露出了笑容:“这还差不多。”

 
 

见费渡露出了笑容,骆闻舟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了下来,重重地祸害了一把费总金贵的长发:“不生气了?那是不是该算一算我们的账了?”

 
 

费渡一时反应不过来,懵懂地看着骆闻舟。

 
 

被费渡这么一盯,骆闻舟那原本就所剩无几的脾气更是烟消云散了,得拼命忍住才能不让自己笑出来。他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严肃道:“谁让你喝酒了?撬锁撬得越来越熟练了?嗯?费总?”

 
 

费渡心里一惊,连忙给骆闻舟一个甜腻的吻,然后从他身上爬起来一脸无辜地说:“师兄我累了,有什么明天再说,你快去洗澡,我先去睡了,晚安。”

 
 

一连串的动作和话语极其顺畅,像是排练过好久了的似的,骆闻舟反应过来时那位祖宗就已经不见人影了。

 
 

骆闻舟无奈地笑了一下,以一种能让人溺死在里面一辈子的温柔,看着那已关上的房门小声地说了一句:“小兔崽子。”

 
 

——

 
 

隔天,骆闻舟终于上线营业了,发了第一条原创帖子。

 
 

@骆闻舟:

 
 

感谢各位的厚爱,但很抱歉,本人已有家室了,对象还是个很难伺候却很可爱的祖宗。背景图确实是我对象,可不是女的。我爱人长得还挺赏心悦目,你们不许觊觎他,有主了,谁要敢对他有什么非分之想,小心我把你关进警察局。

 
 

「费渡熟睡的侧颜照.jpg」

 
 

——

 
 

Fin.

 

评论(54)

热度(156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