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藏进糖罐里

(っ'-')╮=͟͟͞͞💌

【舟渡/娱乐圈pa/论坛体】惊!我本命好像和我墙头搞在一起了!?



*唱跳艺人舟x老戏骨渡

*OOC

*略沙雕

*私设如山 慎点

*设定:舟渡出演了默读电影 想破了脑袋还是不知道他俩戏里戏外的名字该怎么办 所以戏里就称他们为骆队和费总 戏外就称为骆闻舟和费渡了

*扒一扒骆闻舟和费渡的那些明里暗里的糖

*舟渡is rio!


 

燕城论坛>>>八卦区

 

惊!我本命好像和我墙头搞在一起了!?


 

#1    楼主

天天天天呐!!我磕的rps好像szd!!!!

 

#2     

???闻到一丝狗粮的味道 (º﹃º )蹲个楼

 

#3

最近全网都在磕的rps 并且有成真的趋势的好像只有那一对……楼主 我们该不会是同道中人吧?!

 

#4

盲猜一下,是不是一个唱跳歌手和一个演员呀?(小心翼翼)

 

#5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是我们wzgg和fdgg咩?

 

#6

找到姐妹!!!!!!!!(破音)磕他们太幸福了 每天都有糖吃ಥ_ಥ

 

#7

对呀呜呜呜 我都快被他们甜蛀牙了(x)

 

#8

楼主快出来啊!!干嘛去了!!有一群嗷嗷待哺的小可爱在等你呢!

 

#9

我就随便按了进来 没想到居然看见舟渡的名字!好激动哇!!蹲个楼(乖巧)

 

#10

我和楼上可能就有点不一样了(。)我就随便点了进来 却感觉自己和时代脱节了( 。)弱弱地问一下 rps是什么?wzgg是什么?fdgg又是什么????到底是谁搞了那么多缩写啊T.T

 

#11

ls好可爱哈哈哈 

rps就是real person slash,可以理解成真人耽美向

Wzgg是闻舟哥哥,也就是当红的唱跳歌手骆闻舟啦!!他的腹肌我真的可以QAQ

Fdgg是那个年纪轻轻演技却超级好的费渡,重点是还长得贼他妈帅!那长发一飘,嘴角一勾,桃花眼一弯,我可以原地去世千千万万遍(我在说什么)

舟渡is real!!!(破音)

 

#12

谢谢楼上的小天使!我知道他俩!可是他们一个唱歌的 一个演戏的 怎么就搞到一起去了呀???

 

#13

说实话,这个我也觉得很神奇。他俩一起演了部电影,然后发布会的时候就各种糖了(。)

 

#14

对呀!骆队和费总还没开始发糖,他们俩倒是发糖发得贼爽贼爽的

 

#15

骆队?费总?

 

#16

诶??这楼里的小可爱还有人没看过舟渡演的电影《默读》吗?快去看啊啊啊啊 我断头推!!!!骆队就是我们闻舟哥哥演的角色 好帅一警察!!!费总就是我们嘟嘟演的角色啦 纨绔公子我可以!(破音)

 

#17

所以我们现在都默认lz说的rps是舟渡了吗 要是不是就尴尬了XDD

 

#18

不会的!lz说的一定是他们!(蜜汁坚定)

 

#19

好了 现在科普也有了 解释也有了 姐妹也有了 楼主却没有了 (。)

 

#20

楼主你去哪儿啦~~

 

#21    楼主

来啦来啦!!不好意思哈~我刚刚断线了!!!

 

#22

楼主说的rps是不是舟渡??!

 

#23    楼主

对呀!大家都是小机灵鬼 x

 

#24

那楼主是发现什么糖了吗!!!!!

 

#25    楼主

也不知道算不算糖 反正我是带着舟渡滤镜去看的 所以看什么都是糖!

是这样的 今天我非常非常难得休假 就和基友一起在燕城随便逛逛 然后在我不懈的安利下去把默读看完的基友忽然提议说要去情人镜看一看 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 就答应了(说实话 我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两个单身狗要一起去情人镜。)

 

#26

情人镜??是小说里骆队带费总去却被费总戳破心思的情人镜吗??!

 

#27    楼主

是的!!我超级期待他们演到那里的时候了!但是大概还得等到默读第二季第三季吧(哭)

 

#28

默读的剧情是真的好啊!我吹爆p大!

 

#29

吹爆p大!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他们拍第二季亨伯特 亨伯特了!骆队和费总感情快升温了呢!!

 

#30

你们别歪楼了 所以楼主为什么那么激动呢??去情人镜了然后呢??

 

#31    楼主

撇开遇见老板不说 我觉得我今天一定是花光了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我我我我在情人镜那儿遇到嘟嘟了!!!QAQ

 

#32

我靠????!!!!!!!

 

#33

啊啊啊啊我也想和嘟嘟巧遇!!

 

#34

嘟嘟真人是不是神仙级别的好看呀唔!!

 

#35    楼主

是的!超级超级好看!!我真的是第一次看见留长发的男生还能这么帅QAQQ而且今天嘟嘟还带眼镜了!!简直是费总本总(哭)

 

#36

可不是嘛,他们俩都说过是本色出演

 

#37

那个…我是来带你们走回正轨的(。)虽然我也是颜狗 但是我比较想知道lz遇到嘟嘟后发生了什么 标题又是什么意思??

 

#38    楼主

哈哈哈不好意思 一不注意又跑题了(。

 

#39

楼主拥有陶然般的注意力x

 

#40    楼主

讲真的 这是我喜欢嘟嘟那么多年以来 第一次遇见他 (每天都忙成狗的老阿姨流下眼泪)因为怕打扰到他 也不敢上前去要个合照什么的 只敢远远看着他(好叭其实就是胆小x)

嘟嘟就站在钟鼓楼前  然后一直在四处张望 感觉是在等什么人 然后———

我就遇到老板了。

 

#41

……

 

#42

lz你这个标题党

 

#43

如果这个故事就这样完结的话我不难保证我能控制住自己持刀的手

 

#44    楼主

Ls饶命哈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遇到老板了 然后 很悲催的 被迫 和他 寒暄了 几句。

 

#45

感受到了楼主的无奈

 

#46    楼主

天知道我在这么难得的假日也得被逼面对着一个谢顶和油腻集于一身的老板时我的心情有多么绝望

就在老板终于说够了甘愿走了之后 我打算继续盯着嘟嘟洗一洗眼睛(我真的不是变态啊x)结果 发现 费渡他———!!!

 

#47

????

 

#48

?????

 

#49

!!!!?

 

#50

哥哥怎么了???

 

#51    楼主

他不见了。

 

#52

我觉得楼主可能是活腻了(微笑)

 

#53    楼主

2333我错了真的错了下次还敢

 

#54

然后呢?故事结束了???可以开始打楼主了???

 

#55

不是吧。。楼主你有没有拍到嘟嘟的美图??

 

#56    楼主

没有QAQQ太紧张了 当时脑袋直接空白 我现在非常后悔QAQ

 

#57

那楼主的基友有没有看见嘟嘟去哪儿了??

 

#58    楼主

米有 他去帮我买饮料了 压根儿不知道嘟嘟在这(。)

 

#59

所以楼主 标题什么意思?

 

#60

亮出我的长刀大弓.jpg

 

#61    楼主

好啦其实故事还没完

 

#62

这次我要把刀架在楼主的脖子上

 

#63    楼主

嘤楼上的小可爱别那么暴力嘛

我的基友买饮料回来后 我也把遇见嘟嘟的事情告诉她了 她的反应也和你们差不多 反正我还能在这里和你们说这些事已经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了。

卑微的我就这样被基友一路碎碎念到传说中的旅游胜地——大石头 啊不 是情人镜

可能今天不是假日的原因 还有没有人会无聊到像我和基友一样在大热天来逛街的关系(当然 嘟嘟除外)所以那里也没多少人 

因此 我一眼望去 就看见了嘟嘟!!!

 

#64

都64楼了 终于要说到点上了吗!嘟嘟等的是粥粥吗!

 

#65    楼主

正解!

 

#66

天啊!!!情人镜!!!和骆闻舟!!!

 

#67

然后呢然后呢!!

 

#68    楼主

然后我一激动 又愣在了原地 基友也和我一样愣住了!你们知道吗 嘟嘟在和闻舟说话时的表情真的好温柔啊!笑起来好好看!!就像是在和自己喜欢的人说话时那样的笑容(划掉)这对真的好甜QAQ

 

#69

没有照片吗!!

 

#70    楼主

没有QAQQQ太激动脑子就转不过来了 你们自行想象吧 那个画面真的很美好啊——!

 

#71

那闻舟哥哥的表情呢??

 

#72    楼主

由于粥粥背对着我 所以看不见他~~哦对!我想起了一个爆炸性的场景!他们说话说到一半时 闻舟哥哥突然俯下身去!!!从我这个角度看 他们就像在……亲吻……

唔我发现这个不能多想 我现在快要爆炸了

 

#73

艹!!!光是幻想我就不行了

 

#74

楼主真的没有照片吗555口说无凭啊(顶锅盖逃走)

 

#75    楼主

我发誓我句句属实啊!!绝无一点谎言!!!而且偷拍别人好像也不太好…

 

#76    楼主

诶对了!现在回想起来 当时我好像隐约看见了有个面对着舟渡方向的外国妹纸举着照相机在拍风景 有没有拍到他们我就不知道了 

 

#77

看到了一丝希望!

 

#78

究竟在楼主看不见的角度里,舟渡在做什么呢?

 

#79

就算那位妹纸拍到了好像也没什么用啊…我们怎么知道她会不会发出来…

 

#80

楼上的你别把事实说出来嘛 人啊偶尔还是要有点梦想的

 

#81

被你们这么一说我心好痒啊!好想看他们到底在干嘛!

 

#82

可能……费渡的眼睛进沙子了 闻舟在给呼呼?(突然沙雕)

 

#83

lsd你滚

 

#84

那个……你们是不是忽略什么了?你们想想看啊,骆闻舟和费渡这俩大老爷们没事相约去情人镜干什么???

 

#85    楼主

我的妈诶!!楼上的小可爱发现了隐形的巨糖!!!!!!

 

#86

姐妹你一语惊醒梦中人啊

 

#87

会不会是默读二要开拍了,他俩提前去熟悉熟悉场景????

 

#88

不可能叭 小说里去情人镜还没那么快呢 至少得等个第三第四季叭

 

#89

说的也是。所以他们去情人镜……结……结拜兄弟吗?

 

#90

。。。。。。

 

#91

说实话 作为嘟嘟的唯粉 我原本不吃他们的rps的 但是现在我好像有一点动摇了…

 

#92

姐妹我们欢迎你 加入我们绝对没错 绝对每天磕糖磕得你牙疼

 

#93

那有没有那种看了能把我一拳捶死在坑底的照片或者视频吗?

 

#94    楼主

有!绝对有!!

 
 

180731 费渡生日+粉丝见面会 骆闻舟当嘉宾 6p

 
 

「骆闻舟深情地盯着费渡.jpg」

👆我死了

 
 

「舟渡玩pocky game. jpg」

👆这张我有必要说一下 那时嘟嘟说是要现场满足粉丝的愿望,让粉丝说想要自己干什么,然后勇气可嘉的cpf都说要看他俩玩pocky game,就在主持人要出来救场时,嘟嘟竟然答应了!天知道我当时看到这段的时候电话差点儿就给摔了。

 
 

「舟渡只差0.01毫米就亲了下去.jpg」

👆我又死了

 
 

「骆闻舟撩费渡头发.jpg」

👆这个我也要说一下!当时嘟嘟在切蛋糕 长发很不听话地滑了下来 然后粥粥很自然地把他头发撩了起来勾在耳朵后面 过程没有一点卡顿 贼鸡巴自然 像是已经很熟悉这个动作了似的!

 
 

「骆闻舟帮嘟嘟扎头发.gif」

👆这个接上图!主持人大概也是看透了他们的小九九(不是)临时起意说让闻舟现场帮费渡扎头发 然后闻舟还真的答应了 而且手法贼娴熟!这不得让我开始胡思乱想(划掉)

 
 

「舟渡说悄悄话.gif」

👆啊我已经可以想象到他们耳鬓厮磨的样子了 ✊

 
 

#95

谢谢楼主!好人一生平安!我当时从嘟嘟的站子里看这些照片的时候怎么没觉得那么甜呢QAQ 啊 这该死的cp滤镜。

 
 

#96

嘟嘟生日会那个我还记得!闻舟送给嘟嘟的祝福语我一辈子都记得!!!!

 
 

“费渡,希望你以后多照顾点自己,别让人瞎替你操心,哦还有,秋裤记得穿,生日快乐。”

“谢谢哥,以后还请你多担待了。”

 
 

这段信息量也太大了吧!多担待是什么意思!!!还有看闻舟那操心的语气 说是兄弟情我他妈绝对第一个反对!!(破音)

 
 

#97

之后的采访里费渡有说到那句“请多担待”的意思是指和闻舟以后的默读的拍摄里多多包容他,可是他费渡是谁啊!!是在一群年轻演员里的老戏骨啊,需要在演技上“多多担待”吗?反正我打死也不信!费渡一定是另有所指!

 
 

#98    楼主

还有他们合唱以沫的时候那个眼神简直就是骆队本队费总本总啊 啊我又双叒叕死了!还有最近出的第二季的主题曲“星港”也是超级好听唔 我已经死得不想再死了

 
 

#99

新来的默默一问,有视频咩?

 
 

#100

有!

 
 

「以沫.mp4」

 
 

#101

谢谢姐妹!

 
 

#102

啊好甜!我决定去看默读了 (ღ˘⌣˘ღ)

 
 

#103

欢迎入坑!

 
 

#104    楼主

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5

楼主你咋啦?

 
 

#106    楼主

你们快去看热搜第一!!!!!!!!!!  

 
 

#107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

 
 

#108

我不是在做梦吧????????????谁能他妈打我一下!!

 
 

#109

靠!娘亲!我搞到真的了!!!!!!!!!!

 
 

#110

嘤 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就去写上了个厕所就跟不上你们的节奏了

 
 

#111

楼上的快去看微博热搜!

 
 

#112

微博好像瘫了……我刷新不了了……

 
 

#113

我也是 ( •̥́ ˍ •̀ू )

 
 

#114

诶正常了 快去看!!!

 
 

#115

有人能说一下怎么了吗?我没下载微博(。)

 
 

#116

就是 我们的愿望成真了!那个外国妹纸是个摄影博主 还真的拍到了舟渡 并且放了上来!!!

 
 

#117    楼主

话不多说 上图!

 
 

截屏:

 
 

@Rebecca

 
 

LOVE IS LOVE 🌈

 
 

「骆闻舟轻扣着费渡的手 附身亲了一下他的额头.jpg」

 
 

#118

我搞到真的了???????????????

 
 

#119

????????????

 
 

#120

这不是角度问题 也不是借位吧???????

 
 

#121

绝对不是!!!!wzgg的眼神好温柔!我哭了呜呜呜呜你们呢????

 
 

#122

我来破坏一下气氛…这样贸然把照片放出来不太好吧…会不会影响他们啊?

 
 

#123

说实话 我也有一点害怕……

 
 

#124

博主不是有意的吧 她看起来也不认识他俩 并且应该会对突如其来的热搜一脸懵哈哈哈哈哈

 
 

#125

现在两家唯粉开始撕逼了。

 
 

#126

广大群众在线失恋。

 
 

#127    楼主

操!

 
 

#128

又、又怎么了?(害怕)

 
 

#129    楼主

他们回应了!!!!!!!快去微博看!!!!!妈妈啊啊啊啊啊!!!!!!!!今天到底是什么好日子!!!!!!!

 
 

#130

唔微博瘫了!

 
 

#131

卧槽 我进不去了 有姐妹截屏了吗!?他们怎么回应???

 
 

#132

同求截屏!我心好痒啊

 
 

#133    楼主

挺心疼程序员的 微博瘫了又瘫(。)

 
 

截屏1:

 
 

@费渡v

 
 

#骆闻舟费渡 情人镜❤️#

 
 

没办法 这位大爷说要帮骆队完成愿望  ㄟ( ▔, ▔ )ㄏ 

@骆闻舟v

 
 

「舟渡自拍.jpg」

 
 

截屏2:

 
 

@骆闻舟v: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哈 你们嘟嘟可是有主的 要是谁在喊他宝贝儿什么的 小心我削死你们。

 
 

转发微博

 
 

@费渡v

 
 

#骆闻舟费渡 情人镜❤️#

 
 

没办法 这位大爷说要帮骆队完成愿望  ㄟ( ▔, ▔ )ㄏ @骆闻舟v

 
 

「舟渡自拍.jpg」

 
 

截屏3:

 
 

@费渡v

 
 

哥我爱你。( ´・・)ノ(._.`)//@骆闻舟v: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哈 你们嘟嘟可是有主的 要是谁在喊他宝贝儿什么的 小心我削死你们。

 
 

#134

我的天?

 
 

#135

今天到底是什么好日子ಥ_ಥ

 
 

#136

他们一定要一直好好的!!!!!

 
 

#137

呜姐妹们我真的哭了 他们真的好好

 
 

#138

没想到我们舟渡女孩真的有出人头地的一天ಥ_ಥ

 
 

#139    楼主

他们以后会越来越好!!(破音)

 
 

#140

是呀 他们好勇敢

 
 

#141

我来破坏气氛一下。就我觉得嘟嘟的颜文字超级可爱吗!!!!我可以!!!!!!

 
 

#142

我也可以!!!!

 
 

#143

小心粥粥削死你们(狗头)

 
 

#144

其实我还是想问 以后他们演艺事业怎么办啊……

 
 

#145    楼主

小可爱不用担心啦 跟着他们走就对了 再说了 这不还有我们呐 (*๓´╰╯`๓)♡

 
 

#146

对啊 我会一直陪着他们的!

 
 

#147

我相信他们会一直那么好下去!!(⑉°з°)-♡

 
 

#148    楼主

其实我到现在也还不敢相信 我随便开的一个发梦的楼 最后竟然让我梦想成真了?

 
 

#149

哈哈哈哈楼主的嘴 啊不对 楼主的手大概开过光吧(滑稽)

 
 

#150    楼主

哈哈哈哈也许吧(滑稽)那小可爱以后他们有什么糖我们再来一起磕啦!!你们就是我的姐妹了!来日再见!! ฅ(♡ơ ₃ơ)ฅ




 

评论(8)

热度(3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